市科协党支部到沙溪镇象角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1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推动“阳光先锋”机关党组织驻点基层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市科协党支部积极开展困难党员和群众慰问活动。2月2日,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海春生带领党员志愿者到沙溪镇象角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村党支部书记阮杏桥等村干部陪同走访。

 

  图1:市科协驻村党员干部与沙溪镇象角村村干部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市科协驻村党员志愿者与村干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家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关切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日用物资。海春生同志鼓励大家要在市、镇和村各级干部群众的帮助支持下,艰苦奋斗,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过上幸福小康新生活。受访的党员和群众衷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一定会增强发展信心,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主动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  图2:市科协驻村党员干部与沙溪镇象角村村干部到退休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自2015年机关党组织驻点基层服务工作启动以来,市科协以强党建、惠基层为目标,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破解基层发展难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探索,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图3:市科协驻村党员干部与沙溪镇象角村村干部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