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及相关领导走访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2-13 出处: 新浪广东  

  7月29日上午,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创新成果与经济发展深度对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海春生在中山市港口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主任司徒添旺等三人的陪同下到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山市松林吸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活动。商会执行会长武海亮、商会秘书长王丽和商会片区副秘书长田建华参加了接待。

TaKV-fyamkpy8719000.jpg

  首先,武会长介绍企业概况。中山市松林吸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 PVC原料 、PVC吸塑罩、玩具、礼品包装等吸塑制品。武会长以大家常见的矿泉水瓶举例,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塑料原材料的分类,成形方式,成品的优缺点。武会长分享了自己在吸塑行业的多年经验,分析目前这个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市场走向。

sF77-fyamkpy8719395.jpg

  接着,司徒主任就港口镇高新技术产业的现状与河南企业在港口镇的发展情况提出自己的见解。

7Hy9-fyamkra6823963.jpg

  海秘书长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的大环境和中山市高新产业的发展近况提出开展“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活动的必要性。海秘书长表示,市科协决定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一批重视创新能力提升和知识产权保护、经营情况良好、科技人员相对集中的企业建立科协组织。成立科协组织的企业将优先获得加入中国科协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平台、有关科技政策和科技信息推送、科技工作者职称评定等相关服务,是科协给予成立的企业科协组织适当工作经费支持。

7UUG-fyamkqa5502464.jpg

  最后,武会长非常热情的邀请大家参观自己的工厂,向大家一一展示了企业产品、生产设备及介绍工厂的高新技术人才。武会长非常耐心且专业的给大家讲解了产品的生产流程。

8hze-fyamkqa5503058.jpg

ZFn3-fyamvns4711929.jpg

vQKh-fyamkpy8720885.jpg

  政商配合,助力创新。商业为政治服务,政治引领商业的走向。商会表示定会认真落实中国科协和广东省科协关于推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助力中山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中山市新型专业镇建设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团结更多的科技人员参与到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为中山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