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一行赴肇庆市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1-29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的经验,11月23-24日,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党组成员、秘书长海春生等一行赴肇庆市开展工作交流。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莫秀坤等接待了中山市科协一行。

 23日下午,中山市科协一行与肇庆市科协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如何贯彻《广东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动本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试点等改革创新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两市科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切实发挥两地优势合作共建、共同促进中山与肇庆两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深改方案的实施。

为进一步学习肇庆市科协在引导和发挥行业协会服务传统特色产业发展的经验,访问期间,中山市科协一行还到肇庆市端砚文化展览馆、高要区农村科普教育基地现场交流,学习了解肇庆市科协在服务传统产业发展、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