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一行赴珠海市、惠州市科协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29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科技协作,学习交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及“海智计划”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促进科协间的交流合作,12月18-19日,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海春生等一行赴珠海市及惠州市开展工作交流。珠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穆、卓颖强,惠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罗金星,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华奖等与中山市科协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图1:市科协一行与珠海市科协座谈.jpg

图一:市科协一行与珠海市科协座谈

图2:市科协一行与珠海市科协负责人合影留念.jpg

图二:市科协一行与珠海市科协负责人合影留念

图3:市科协一行与惠州市科协座谈.jpg

图三:市科协一行与惠州市科协座谈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协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群团改革工作精神,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做好科协各项工作,推动科协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协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市科协领导特别就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挥中科协平台的特长潜能作了深入的探讨,互有启迪。

我市科协希望珠海、惠州市科协支持中山市科协在2018年3月28日“中山人才节”期间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社团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研讨会等活动,通过科技社团的交流协作带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经济和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