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首期“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及自评报告编写”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2-07-11 出处: 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 

中山市首届政府质量奖已正式启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撰写自评报告是申报市政府质量奖的重要工作内容。为帮助创奖企业培养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队伍,掌握《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要点,提升报告编写人员对卓越绩效模式的理解能力,提高自评报告的撰写质量,受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委托, 71113日,市质量技术协会组织举办了首期“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及自评报告编写”培训班。全市18家企业40名质量负责人和质量主管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特邀市质量技术协会专家、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组长、广东质量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高向东授课。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不同方式,帮助学员理解卓越绩效模式,熟悉标准条款要求和评分方法,掌握自我评价和撰写自评报告的技能。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运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进行自我评价与评审提供了指南,同时也为中山市政府质量奖的评审工作培训了业务骨干,受到企业和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对企业进一步实施《卓越绩效评级准则》国家标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统一的考试,考评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