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护理学会举办学术交流及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2-11-30 出处: 中山市护理学会 

第九届中山市科协学术活动周期间,市护理学会举办了学术交流及培训班。来自全市30家医院的4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护理学会会长王欣为活动致辞。

市护理学会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基层护理工作者了解护理发展前沿,推广护理新项目、新成果,提高护理科研水平,促进科研成果在临床中的转化。20102012年度有两项护理学术成果获省、市嘉奖,中山市护理专利项目、广东省首届护理用品“驼人杯”创新大赛有三项目获奖,并有2篇优秀论文在国家护理期刊上发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省《护理学报》杂志主编方玉桂主任授课,从护理科研的选题与设计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列举大量实例,与广大护理人员深入剖析目前护理科研中常见的问题。参会护理人员表示,本次学术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市护理学会将继续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护理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