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召开中山地区省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站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1-02 出处: 中山市科协学会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关于学会建立科技服务站工作的意见》和《学会科技服务站暂行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创建工作,20131227,中山市科协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中山地区省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站长座谈会。来自省市食品学会及中山地区省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副主席陈旭东、调研员蔡泽强出席会议,市科协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豪标,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钱春,副部长张子威等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围绕中山地区省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建站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咀香园健康食品(中山)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嘉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黄圃泰和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省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站长分别做了发言;市食品学会理事长张延杰介绍了学会创建科技服务站的经验和下一步工作的设想;省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汴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山站点的联系,共同推进学会科技服务站的发展;市科协调研员蔡泽强作了我市食品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总结发言。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豪标对中山市学会科技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省食品学会作为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的开拓者,咀香园科技服务站作为探索者,中山市科协作为先行者,要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达成共识、注重实效,努力实现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长期化”,使中山市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成为广东乃至全国的标杆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