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科协赴中山考察交流学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4-02 出处: 中山市科协学会部 

       41,江门市科协副主席张兴带领江门市部分学会理事长或秘书长共8人赴中山市科协考察交流学会工作。中山市科协副主席陈旭东代表市科协热情接待了江门市科协及所属学会一行,并介绍了中山市科协近年来学会工作的相关情况,还陪同江门科协考察组参观了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期间,在该学会召开了座谈会,相互就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朱广一以经营兴会、谋求独立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该学会如何发挥科技社团在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经营性与公益性并举,走出一条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党建强会新路子。

 江门市科协张兴副主席表示对此次中山的考察交流活动感到非常满意,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地科协经营性学会和学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科协学会工作的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科协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