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科技服务站在广东众联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挂牌

发布时间: 2015-08-05 出处: 中山市科协学会部 

84日下午,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科技服务站在广东众联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 揭牌仪式。中山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广东众联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力母线槽、电缆桥架及钢套管的企业。公司从2006年创办以来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超前的管理水平,领先的生产技术、及一流的生产设备为客户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优质的电力产品,并得到了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及用户的肯定,在国内电力行业享有一定的声誉。众联兴公司总经理廖亚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公司将以建立学会科技服务站为契机,努力带头做好产品的自主创新提供技术支持,共同研究科技难题、开展科技咨询、学术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的科技服务,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做中山市电力科技发展的排头兵,为电力行业的科技发展乃至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是我市电力行业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学会。广东众联兴电力设备科技服务站市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成立的第二个科技服务站,学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创新,精益求精,在科技发展道路上,提供更好的人才与技术服务,确保服务站可持续发展,为我市电力行业发展做 出积极贡献。

 

沈小龙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众联兴科技服务站的建立,是中山市科协贯彻落实省科协《关于学会建立科技服务站工作的意见》和《省科协学会科技服务站暂行管理办法》精神,推动我市学会建立科技服务站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电机工程学会提供了更大的科技服务企业平台、学会会员学习平台,将更好地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希望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广东众联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要藉此机会,以科技服务站为平台,通过厂会合作联动,努力探索为经济建设提供科技服务的新经验,为我市电力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广东众联兴电力设备科技服务站电机电器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