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关于中山市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7-07-25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市级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镇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办法》,经中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审定,《介孔钛硅分子筛TS-1的合成及催化环己酮氨肟化反应性能》等10篇学术论文荣获中山市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Smooth deuterated cellulose films for the visualisation of adsorbed bio-macromolecules(用于大分子吸附可视化的超平滑氘化纤维素膜)》等15篇学术论文荣获二等奖;《锈毛莓根的生药学研究》等25篇学术论文荣获三等奖;《1-苯基-3-甲基-4-苯甲酰基吡唑啉酮/PdCl2在温和条件下催化Suzuki偶联反应的研究》等40篇学术论文荣获优秀奖。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推动我市学术活动开展,增强学术活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形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注重学术论文交流成果化,扩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促进我市学科知识传播、交流与应用,促进我市技术创新和科技人才的成长做出贡献!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