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山发布疫情防控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6-05 出处: 中山发布 

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关于

做好新冠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在6月2日发布的《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基础上,现就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补充通告如下:


一、卡拉OK、电影院、健身房、室内游泳馆、酒吧、洗浴中心等密闭场所按接待能力的75%实行限流。餐饮场所提倡打包,堂食按接待能力的75%实行限流,每个包房不超过10人。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


二、在翠亨新区、黄圃镇、三角镇、民众镇、东凤镇、南头镇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上述区域人员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娱乐场所、室内文化体育场馆、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除外)、学生儿童托管机构一律停业,餐饮场所禁止堂食。部分通道实施交通管制。


三、请市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市民群众如14天内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或到过有疫情发生的城市,请立即到当地村(居)委报到,接受镇街“三人小组”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施行。


 

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