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山市第三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表彰会议在中山市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9-09 出处: 中山市科协学会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上来,进一步推动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12年)》,积极引导人民群众特别是基层一线参与“质量月”活动,提升全民质量意识,充分发挥企业在“质量月”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建设质量强市,提升我市质量总体水平,9月6日下午,中山市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山市第三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表彰会议在市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市质监局、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农业局、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外经贸局、市海洋渔业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两建办、市质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妇联等有关领导二十余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行业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理事长古国文在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表彰了荣获2013年中山市优秀QC小组6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QC小组活动卓越企业6个、QC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1名、优秀推进者4名、优秀诊断师6名。

本次会议是中山市“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推进QC小组活动向纵深铺开,推动各行业全面质量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市质量强市工作,服务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