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召开第七届全委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8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4月18日下午,中山市科协在市委党校明德堂召开第七届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秘书长海春生等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主持会议。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作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科协工作报告;秘书长海春生作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及代表、委员产生办法,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选举推选工作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和《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额分配及推选办法》。会议选举刘颖等13人为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沈小龙、徐建华、徐冬梅等3人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图片4.jpg


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工作指导下,在市科协班子和第七届科协全市委员会的带领下,在科协系统各团体、单位的大力配合和各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下,市科协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今后市科协将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履职意识,动员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于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全力推动市科协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