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娴常委新春走访调研市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19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月13日,新春伊始,梁丽娴常委来到市科协走访调研,听取市科协全年工作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市科协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我市新时代新使命,做出新的成绩。

市科协党组书记何杰斌重点汇报了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2019年市人才节科协计划举办活动和第二届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节后市科协全体干部以饱满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项工作开局顺利,目前正按照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切实把市科协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抓紧对照巡察发现问题严格自查自纠开展整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等各项建设。

梁丽娴常委对做好换届工作、人才节工作和国际会议筹备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并对科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发力,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工作中创新突破,积极作为;二是进一步服务科技人才,加强大湾区科技合作交流,促进人才团队和科技项目对接落地,激励科技工作者奋发作为、创新创业;三是进一步推进学会改革,扶持新产业、新领域学会成长,指导学会组织建设规范化,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会党建;四是进一步抓实科普教育,在青少年科普、农村科普等领域积极开展基础性、惠民性的科普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大联合大协作,积极争取国家、省科协指导支持,加强与市科技局、工商联等部门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219154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