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1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以及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杰斌,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和海春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2.jpg

    首先,全体党员在何杰斌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1.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档案局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学习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现场有来自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的近240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集中展示了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舍家为国,把远大理想与个人抱负熔融合一,把个人价值寄托在对国家和人民的大爱与奋斗中的高尚品格与情怀。

3.jpg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科协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