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送温暖 精准帮扶暖人心

市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肇庆市庄源村开展春节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15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确保结对帮扶对象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020年1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杰斌,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海春生带领单位党员志愿者到扶贫驻点村——肇庆市庄源村开展春节节前慰问走访活动,向帮扶家庭送上慰问品,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115230857.png

图:2020年1月14日,市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肇庆市庄源村开展春节节前慰问

党员志愿者一行看望并慰问了4户帮扶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糖饼和洗衣液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被走访的群众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新的一年、对未来的日子充满期待。同志们还实地察看了庄源村文体广场及2020年拟支持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115171026.jpg

图:2020年1月14日,市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肇庆市庄源村开展春节节前慰问,实地察看2020年拟支持项目

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基层活动,是市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科协党建、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通过组织和引导驻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突出党建引领、示范带动,积极拓展深化科协基层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