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山市科协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杰斌,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和海春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决胜脱贫攻坚携手全面小康——中山市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对口合作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00707095201_副本.jpg

本次展览分为“‘双到’扶贫”“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合作”“携手小康暖心路”“档案见证脱贫路”六个单元,200多张鲜活生动的图片,全面详实的数据,震撼人心的实物,多维度、全方位反映了中山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和亮点,展现了中山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的积极作为和不懈努力。党员干部们驻足学习,领略中山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的扶贫智慧,品读中山扶贫和援藏援疆工作者们的为民情怀和暖心故事,共享受帮扶民众迎新生的喜悦。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领略中山脱贫攻坚成果的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恪守尽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中山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打赢经济翻身仗贡献科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7095216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