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7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科协工作和科普工作的指示精神,4月12日,中国科协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9年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和科普重点任务,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科协组织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90417162546.png

图1:中山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QQ图片20190417162647.png

图2:中山市组织收看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馆馆长殷皓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公民科学素质促进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部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希作《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十三五”中期工作总结》;中国科学院、先进省市代表、全国学会代表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在大会上的作重要讲话,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进一步强化了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成员单位对全国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