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科技工作者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5-26 出处: 中山市坦洲镇党政综合办(统一战线工作办) 

  在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坦洲镇党委副书记罗慧玲率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协会及工商联(商会),走访慰问坦洲镇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中山市曙光铝业有限公司、中山市坦洲人民医院、中山福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山绿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在科技攻克、成果转换、技术推广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鲜花。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发挥更大的潜能,勇当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的排头兵。

  罗慧玲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我镇各条战线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科技工作者们,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不断提升我镇科技创新质量和水平,让科技创新为坦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