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药学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 2018-01-09  

1月6日下午,中山市药学会在江畔商务酒店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成金乐连任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省药学会专职副秘书长陈民喜、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市卫生局副局长杨汉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德强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

图片1.jpg

图: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在会议上致辞

 

图片2.jpg

图:沈小龙为新届理事会理事长成金乐(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颁发当选证书

 

沈小龙在讲话时,勉励药学会新届班子要加强组织建设。一是要找准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调研等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政府决策;二是要完善体制,加强管理,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药学会的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三要把握发展契机,贯彻好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抓住当前政府职能转移的良好机遇,争取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不断拓展会务。

上一条: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