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第二届七次理事会暨专家组网络会议成功召开并设立协会科技鼎新奖

发布时间: 2020-03-31 出处: 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 

2020326日下午,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以通讯会议(微信群网络形式)召开第二届七次理事会暨专家组网络会议。协会各副理事长、理事单位代表、秘书长、会员单位代表、专家组成员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共8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銮宇主持。

会上,全体会员审议了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和《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科技鼎新奖奖励管理办法 (草案)》并展开讨论,协会专家组专家对于协会工作和设立科技鼎新奖给予了肯定。最后,通过表决,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致通过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和《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科技鼎新奖奖励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的成功召开也对协会创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协会在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以及专家组专家的帮扶下,只争朝夕,为助力我市企业质量提升和科技创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