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械工程学会举办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山科协论坛——聚焦装备制造业变革之路

发布时间: 2020-11-25 出处: 中山日报 

      日前,中山市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山科协论坛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楼召开。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林泽钊当选中山市机械工程学会新一届理事长。

  中山市机械工程学会是我市的“机电科技工作者之家”,是联系广大机电科技工作者和会员依法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服务活动的载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之一。该学会现拥有机电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人员达200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9人,高级工程师132人,工程师1235人,获得中山市民政局评定的3A级社会组织等级等称号。

  当天的中山科协论坛以“双区驱动”及疫情下装备制造业变革之路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中山迈雷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守金、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何佳兵、中山学院副教授卢满怀分别主讲了《聚焦智能装备和智能制造的创新——迈雷特创新创业之路》《运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推动装备制造业实施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在制造业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