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中山市科技社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学会秘书长和学会科技服务站站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8  

 1月11日下午,市科协在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山市科技社团服务站站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环境科学学会承办。全市45家市级学会秘书长、专干和26家学会科技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高颖主持。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罗旌生详细介绍了学会的活动情况并和与会代表交流经验;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向与会成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出台的《中山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2017年学会及科技服务站作工作总结,作2018年学会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学会要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会自身特色,扬长补短,做好“四个点”,即“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夯实基点、创新亮点”。沈小龙要求各学会在开展工作时要与时俱进,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抓住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时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使中山科协工作通过改革焕发勃勃生机。会上,各学会代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科协系统改革实施方案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