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动员会着力推进高端峰会和换届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4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3月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通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社团协作助力创新驱动高端峰会和市科协换届工作的筹备进度,传达了市委领导对做好筹备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即日起以倒逼机制,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

图片1.jpg


会议由沈小龙副主席主持;海春生秘书长介绍了两项重要工作筹备进展情况;陈旭东副主席出席会议。

沈小龙指出,做好这两项工作是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体现,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惟其如此,市委领导对此十分关注,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娟,副市长徐小莉等近期分别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对筹备工作开展做出“做实做细、确保圆满”的具体指示。他希望大家要着力做好以下五点:一是提高认识。本次峰会由省科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香港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澳门科技协进会联合主办,是市人才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科协的信任。成功与否,不仅是科协工作的成败,事关我市一年一度重要活动的圆满。二是进入状态。要建立倒逼机制,根据工作进程理出轻重缓急,两项工作兼顾,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日程表的安排完成每周、每日的工作。三是明晰责任。根据工作方案,各个小组要协调好工作安排,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四是做实做细。不管是组长还是组员都要对方方面面的工作任务多设几个“万一”,多想几个“就这样”,做好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五是确保圆满。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