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评价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2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3月21日,市科协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评价民主测评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和中山科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中山市科协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山市科协坚持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引领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推广,在组织建设、人才服务、学会改革、科普惠民工作中锐意改革、不断创新,为我市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作为,得到了中国科协、省科协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市科协领导班子以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为抓手,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力度,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廉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1.jpg

图:市科协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评价民主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