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推动青年和共青团事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市科协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01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7月27日,经报请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同意,共青团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下称“市科协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党支部委员海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上一届团支部书记古迪主持会议。

会上,团支部全体团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古迪所作的第二届团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落实配合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搭建服务青年平台等方面回顾了近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古迪向参会团员宣读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陈少驰、陈晓弟、刘欣3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推选陈少驰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海春生对团支部顺利换届和新一届团支部的组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第二届团支部在市科协党组、党支部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精心指导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团支部服务中心、团结凝聚青年的重要作用。他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谋划落实好新一届团支部工作。二是要以服务推动我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事业发展为重要目标,围绕科协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激励青年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青年和共青团事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做出积极贡献。

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和全体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要努力实现团员青年自我价值、展现市科协青年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新一届团支部将在市科协党组、党支部的领导下,发挥应有作用,为科协工作以及科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1.jpg

图:市科协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