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前来市科协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21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3月21日,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下称“中心”)主任何少强一行3人来访我市科协,进行调研交流。市科协党组书记何杰斌,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海春生等参加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围绕如何做好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等主题进行深入有效的探讨交流。何少强向市科协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职能定位。他表示,中山市科协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能继续与中山市科协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推动科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海春生专题介绍了市科协近年来服务科技工作者和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果。何杰斌对何少强一行前来调研交流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心长期给予市科协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积极引领、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形式和内容,通过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搭建服务大平台,为市科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全方位指导指引。市科协将全力配合中心开展工作,以企业科协组织联络、“海智计划”、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请中心一如既往地大力指导和支持市科协开展工作。

双方还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合作商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