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市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5-31 出处: 中山日报 作者:陈少驰(通讯员)谭华健(记者)

    今年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昨日,市科协分批走访慰问我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  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市科协向科技工作者、科普教育专家等代表询问并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的拼搏与付出。同时,还围绕科技创新、人才服务、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工作者代表们表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激励。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下一步在市科协的团结、引领和服务下,在“科技工作者之家”这个大家庭里团结协作,更加努力作出新的成就和贡献。

    据悉,市科协在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还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