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9-08-13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全面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13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在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中山科学馆党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海春生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4100854.jpg
图:市科协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了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海春生带头领学,采取全文通读、重点精讲、交流分享的形式,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市科协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把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我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组织建设基础,在主题学习结束后,对市科协党支部新设立3个党小组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还研究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