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8-18 出处: 市科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3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杰斌为科协、科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晓航到会指导。

 

kx_20210823163540.jpg


何杰斌同志以《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争当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感悟,从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学史力行中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与新发展阶段科协人的使命征程,号召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勇担当、善作为的奋进者。

何杰斌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科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市科协、科学馆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三个关键,更加自觉学习党史、自觉执行纪律、自觉跳出舒适圈、自觉查摆存在问题、自觉履职尽责,为攻坚2021、为科协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