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28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6月2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履职尽责勇担当、牢记使命勤作为,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扎实推进中山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市科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广视野、更大格局、更高标准谋划推动改革发展,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落实"三个定位“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做实做细。二是要充分发挥科协平台和组织优势,多角度宣传、宣讲好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三是要求真务实抓实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破解科协系统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挑战。四是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建,努力把科协系统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党建引领为新时代科协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