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进行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0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陈少驰

    6月19日上午,中山市科协在市委党校明德堂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各镇区科协负责人,相关单位代表等共102人出席会议

      11.jpg

                                                                       图:中山市科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海春生代表市科协所作的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市科协七届六次全委会议关于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了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和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原则。

    海春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在市科协党组班子和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全市科协系统勇担使命、砥砺作为,推动我市科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市科协班子对第七届委员会所付出的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市科协将以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和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作出新的成就和贡献,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