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工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0-01-20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117日,经报请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同意,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会委员会(下称市科协工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杰斌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海春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0115435.jpg

                                                      图:2020年1月17日,市科协工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集体研究并审议通过了市科协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增强组织领导、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搭建服务平台等方面,重点回顾了近年来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海春生当选为工会主席,郭文琳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对委员分工作了具体安排。海春生表示,将团结带领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市科协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业务指导下,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各位会员的信任和重托。